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给小阿姨【Ethel】的一封信
小阿姨,我来罗!
你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早来报到吗???
long si wei tio li la.......【.福建话,你看得懂吗】
是为了要参与你的被卖掉的庆典宴会。。。你的大日子罗。。
就在10月23日那天,我开始摸索产道的出路,
找呀找了大半天都没找到,情急之下来个大转身,
谁知一个不小心,小手指插到妈咪的羊水袋。
这时候我慌了,就开始左冲右闯的继续摸索。。。
我急了。。。。。。我不懂这样会弄痛妈咪
妈咪,对不起哦!!!!
就因为我的不小心,妈咪吃尽苦头。。。
医生说羊水破了,阵痛不续。。。。必须帮她吊水催生;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我还是找不到出路。。
而妈咪却痛到。。。。。。爸爸更是不知所措。。。
看到这情况,我更慌了。。。但我还是努力的在找产道出口。
最后的最后。。。妈咪痛到无法承受了。。。。。要求医生开刀
把已慌得乱冲乱撞的我给抱了出来。。才结束了这可怕的寻产道之旅。
当医生把我抱到妈咪面前,告诉妈咪说这是你的女儿 时;
妈咪应该是被开刀仪器的kingking kiangkiang的声音吓呆了,
竟没反应。。O(∩_∩)O哈哈
噢噢!我终于看到那个常隔着肚皮与我说话的爸爸了。。。。。
我好爱好爱你们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